安娜

一夜枕月光入眠

整理癖|转载资料bot|侵删

雷忌一胖揍黄衣之主:

我居然现在才看见!!!!????!?!?!?!co大哥我对不起(下跪

coxx:

福厨frisk(不完全)推广集合 国人篇2

合集一
合集二
合集三




是的。
本福厨又又又来了
这次终于到了大家期待的国人frisk篇,国内也有许多非常可爱/帅气/特别的福福等着我等去吸!!!

原来想多补几条,结果还是为了可发展性还是定在三张,原本拓展两张留在下一p!)

想给大家推广更多frisk,要是能因为我这个推广对他们的au感兴趣想了解,那就太感谢了!
排名不分先后。

以上合集中的福挑选标准是:我个人比较喜欢/设定出色特别/完成度较高的(三中一)…

没画到的高质量福不是我不喜欢而是数量太多。
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福!!!








**如何有任何一个作者表明“请不要将我的角色放到这个推广合集里面”,我将立刻删除上面这个角色。

所以这个个人合集没有各位作者的亲自授权,擅自合集实在是非常对不起…!(土下座)
【关于私人头像,请根据对应au的作者要求使用(比如某个作者禁止语c/或使用角色当头像,就请不要顶着角色头像),还有请不要转载出老福特】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为各au主页/亲妈们直通车!
喜欢的话就去主动应援吧!

*有主页的AU我会优先推主页【如果有错误/人设作画错误需要修改请敲我私信】没主页/主页未完善的我会优先推有福人设图的链接。

*没有高低排序,一切随机









Witchtale【魔女传说】

Alicefell【爱丽丝fell】

不良!Frisk

OW tale【里世界传说】

幻域传说

品茶传说

Fivedaystale【五日传说】

Date!Frisk【约会之下】

Undercurse【诅咒之下】

After!Frisk【残骸之后】

Mobius!Frisk【莫比乌斯!Frisk】

VirtualIdol!Frisk【虚拟偶像!Frisk】


评论
热度(2966)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