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

一夜枕月光入眠

整理癖|转载资料bot|侵删

[全职/原文摘录]那些年,我高被丢出去的魔道学者

魔法帽洛奇:

偷偷圈一下好战友 @盖才捷 ,还记得多年前的群聊记录么……


我居然真的去查这个了,不对我为什么不去填坑而在整理这种东西……


大概,为了证明我对英杰深粉似黑丧心病狂的单箭头吧(




第一百三十二章 团灭


驱散粉撒下,君莫笑千机伞一撑真是像撑了把伞似的悠闲地走了过去。挡了驱散粉后又是一收束,正从头顶上掠过的叶落乌啼被卡了个正着,高英杰反应再快这下也是着了道。接着又是圆舞棍,翻手一摔叶落乌啼也被扔进那十字阵的当中,和白夜黑昼背靠背被人围殴去了。


柳非同志的堕落天使这是好容易盼到同志们过来支援她。结果她这站出墓碑还没来及怎么样呢,这周烨柏和高英杰就一先一后被打鱼一样叉进圈里去了。柳非意识到不妙,忽然现君莫笑的身形似是一闪,刚一慌呢,身后已经中了一记落花掌,堕落天使被轰了飞去,那边寒烟柔提矛一叉,把她也给叉进圈里了。


(打鱼的这个比喻一直用到这整一段结束……后来灰月也是被这么叉进来折腾的啊啊啊啊啊。)




第九百四十六章 认真点


“想不到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并肩战斗。”高英杰这时反应过来两人再非队友,很有几分黯然地勉强笑道。


结果没等到乔一帆说话呢,就觉得角色已被人从身后提起,跟着就被扔了出去,空中无法受身操作,是强制倒地的抓取技。


“并什么肩,都是对手,认真点!”叶修的君莫笑把高英杰的魔道学者扔出去后,说道。




第九百四十七章 乱斗


乔一帆的态度果然很端正,再说高英杰的魔道学者也已经被扔远,没法多做交流,乔一帆继续操作着他的一寸灰整理着场面。


(叶神专业拆CP的一段,你这是扔得有多远……多大仇。)




第一千一百八十七章 千锤百炼的才华


剑光闪动,一记银光落刃,君莫笑落下。反应过来的高英杰已经在飞快操作让木恩退开,但是银光落刃……


用这技能,显然叶修又一次抢先捕捉到了高英杰的举动,银光落刃,小小的冲击波,刚好可以将木恩掌控住。


被冲击波扫到的木恩身形不稳,摔向一旁,高英杰连忙受身操作,君莫笑却已经追打过来,一个崩山击,兜头斩下。


(总之是摔出去了,也来凑个数。)




第一千一百一十八章 胜负


仙人指路!


幻影无形剑的攻击被卢瀚文果断中止了,而是换上了一记仙人指路。


也中!


强大的吹飞效果,一下子就将木恩送飞出去。流云没有追上抢攻。驱散粉对他的流云这个重剑剑客来说有点难受。他正是想多点空当时间。赶快把这效果时间给撑过去。


(棒读:终于不是君莫笑了……)




第一千三百三十一章 新的未来


而现在,击杀场面刚刚完成,甚至还没有最终完成,叶修的君莫笑就已经转火。子弹开路,君莫笑技能移动,转眼就已经抢到了木恩身旁。高英杰明显因为那惨烈的场面有些失神,轻而易举地就被君莫笑轰飞出去


(这章还强调了好几次……“高英杰,在木恩被君莫笑瞬间轰飞后”,“但是最让许斌诧异的,还是高英杰的木恩三两下就被君莫笑给轰飞了”,心疼我高。)




第一千三百三十二章 鬼阵连环


距离更近,来自君莫笑手中千机伞的反坦克炮,同样是三角点射的技能,最终却是爆开了三团火花。


微草三人,居然全被命中。他们躲避沐雨橙风先发攻击的方式全被叶修看穿了。


木恩和飞刀剑是直接被爆炸的气浪给掀翻了,但是独活的英勇跳跃判定强势,加上骑士高防板甲,被反坦克炮击中后,只是晃动了一下身形,攻势却丝毫不减。结果就在他急坠落下时,突然,周身泛起圣白的火焰,英勇跳跃的判定直接消失,竟然是被小手冰凉丢出的一道神圣之火直接给封印了。




木恩,在所有人惊诧的目光中,踏入了静默之阵。技能瞬间就被封印,但是他的脚步没有丝毫停歇。


是否有疏漏的区域可以站位?是否有技能交换时的空当可以捕捉?  


高英杰,全神贯注地留意着一切,他的木恩冲向一寸灰,他要打断对方的鬼阵连环。


“身后!”


结果这时,他收到来自队友的提示,连忙就要翻滚时,木恩颈间已经一串血花飘出,跟着就已被人提起,很随意地朝旁一丢


君莫笑的身影已经一个技能移动回去继续对冬虫夏草的攻击了,而木恩,就这样被丢到了一旁的暗阵当中。


整个世界都黑了。


(脑补了一下画面简直要抱着我高哭一哭……这场残忍的团队赛。)




第一千三百三十三章 决定性


扫把旋风!


晨露挥起,木恩旋转着身子,卷出劲风……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,他已拼尽全力,哪怕身陷静默之阵被封印技能,在暗阵中失去视角,他依然没有放弃。


但是观众却都已经不忍看下去了。


他们不忍心看到高英杰如此努力,最后却根本无法达到任何预期。


沐雨橙风的炮口早已经抬起,对准了空中的木恩,一道激光立时射杀出去。


轰……


空中的木恩顿时被这记激光炮送飞出去


(同一场团队赛四次……我什么都不想说。)




技术统计(不是:


全篇中高英杰的魔道学者被各种对手扔/吹/轰/摔出去共8次


其中网游中2次(一次是叶落乌啼一次不知名),职业比赛中6次(木恩)。


叶修·君莫笑贡献6次(两次网游一次个人赛三次团队赛),卢瀚文·流云贡献1次(个人赛),苏沐橙·沐雨橙风贡献1次(团队赛)。


叶神,欺负小朋友可耻x


值得注意的是,网游里的第二次和团队赛的最后两次,可以说都是在飞向一寸灰的过程中被丢出去的……


乔一帆,你这个罪孽深重的男人x




没啦!

评论
热度(308)

© 安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